乌当区总工会“颂党恩·乌当情”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2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9日,乌当区总工会举行“颂党恩·乌当情”五月“学史力行庆华诞·劳动筑梦谋新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上讲堂宣讲会。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及工会工作实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这一重大任务,乌当区总工会决定开展“颂党恩·乌当情”五月“学史力行庆华诞·劳动筑梦谋新篇”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从四月底至五月底结束,期间将开展讲述劳模故事、宣传劳模事迹、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活动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聚焦精神引领,推动职工群众建功立业。要在新时期劳模精神的激励鼓舞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为的姿态,为乌当区加快推进“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2020年省劳动模范王德生,2020年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张跃平,2020年贵阳市、贵安新区先进工作者赵娜三位典型人物宣讲的先进事迹。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以及奉献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的奋斗经历和心路历程,一个个故事,一次次感动,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