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将开展汽车销售企业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南明区积极响应全省“消费促进月”活动,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将开展汽车销售企业促销活动,进一步振兴汽车消费市场,释放汽车消费潜力,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

  据悉,本次汽车销售企业促销活动,共有贵州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汽车企业参加。活动期间,将统一使用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标识,对于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新购车辆及置换车辆的消费者,将给予2000元加油抵扣券补贴。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预计补贴加油抵扣券500张,按提交申请补贴资料顺序进行核销,补完为止,共计补贴100万元。

  南明区商务局成立了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促销活动安全管理,完善促销安全预案,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消防、安全、疏散等设施完备畅通,同时加大对促销活动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讯员 许巧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