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政局举行演讲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9日,贵阳市民政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扎实推进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铸牢贵阳民政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

  此次比赛采用百分制,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现场氛围等4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来自市民政系统20个基层党支部推选出的21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等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一个个身边故事或典型事例,展示出贵阳民政干部职工“为民、爱民”的职业担当,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