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率队赴重庆开展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7   来源:清镇发布  

  为在奋斗“十四五”、助力“强省会”的新征程上推动工业实现新突破,4月25日至26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带队赴重庆部分企业考察招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振能陪同。

图片

  重庆翼动科技是专注无人机生态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包括工业级无人机、无人机空管系统、反制无人机武器的核心技术。在座谈中付涛表示,重庆翼动科技公司的无人机、无人船系列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欢迎企业到清镇进一步考察。

图片

  在重庆奥博铝材制造公司,付涛一行参观了企业铝板带材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付涛向企业方介绍了清镇市铝产业发展情况,企业方介绍了其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将生产线转移向更具成本优势的区域。

图片

  重庆京师寒武纪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重点立足研发、生产、销售面向教育、民生等重点领域的智能科技终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交流中付涛指出,清镇当前正在大力培育和发展以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并且具有贵州(清镇)职教城的资源优势,重庆京师寒武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智能设备制造方面与清镇市具有值得期待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深入探寻合作结合点。

  每到一处,付涛都从区位、交通、生态、产业、资源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清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分析了清镇的发展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各企业负责人对付涛一行表示欢迎。他们表示,清镇市生态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职业教育资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寻求合作契机,助力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付涛在考察招商时强调,要按照省委和贵阳市委“大力实施工业产业招商”的要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紧盯“1+6”重点产业主攻方向,聚焦强链、补链和延链狠抓产业大招商,切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奋力跑出新型工业化的加速度。

  经开区管委会、市委办公室、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