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总)支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组织建设,提高退休党员归属感。龚家寨街道党工委在前期充分酝酿准备的基础上,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4月15日至28日相继召开了5个退休党员党(总)支部首届党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选举大会均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时间合理、程序严格、稳妥有序。会上,工作人员按选举程序宣读了《龚家寨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5个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支部及下属31个党支部支委会的批复》等相关文件,宣读并通过了《龚家寨街道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总)支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5个党总支委员及下属31个党支部委员共118人。随后,新当选的各党(总)支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

选举最后,新当选的5个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和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今后将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使退休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为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总)支部“领头雁”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了党(总)支部班子,为今后党(总)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为广大退休党员持续凝聚、释放正能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增强了退休党员对新的党组织的归属感。

(赵友兰)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