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路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2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高新路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你们每次来,我都很开心,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林阿姨是80多岁的独居老人,高新路街道大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林阿姨家,帮她打扫卫生、擦拭家具、擦洗门窗、拖地等,并叮嘱林阿姨有事就找社区帮忙。

图片

  随后,高新路街道春天社区、大桥社区、新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对老旧小区、村寨道路、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绝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全体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犄角旮旯的灰土、垃圾、杂物清除干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高新路街道)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