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税务局开展线上知识竞答学习党史知识

发布时间:2021-04-29 10: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8日,记者从贵阳白云区获悉,区税务局创新方式开发线上小程序进行党史专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白云区税务局针对各分局支部党员分散等情况,依托微信小程序,创新开发“线上”党史专题知识竞赛,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学习。

  “线上”党史专题竞赛采用微信小程序推送的方式进行,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每一期知识竞赛推送后,全局党员可随时进入小程序答题,工作人员后台审核,半小时就能分出胜负,比赛形式灵活,不拘泥于时间、地点,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答题优胜者还可获得图书奖励。竞赛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答题气氛热烈,大家通过竞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小程序很方便,使用范围广、实用性强,还能共享资源,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党史学习,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不占用工作时间。”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白云区税务局依托大数据网络平台推出“线上”党建知识竞赛,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了17期,获得图书奖励260余人次,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效果,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