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乌当区开展集体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1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8日,乌当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集体入团仪式暨沿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活动。全区335名同学集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是“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少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加强学校间团、队协作,形成合力,推进乌当区团、队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为他们佩戴团徽;新团员进行了宣誓;团员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说党史”;活动最后,新入团的335名新团员赴百宜,重走长征路。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