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来了!来看白云区居民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4   来源:品白云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4月28日全线开通初期运营,将成为白云区轨道线网中的主力担当,为白云区市民提供便利快捷的出行服务,同时轨道交通具有大流量、便捷、准点、安全、舒适的特点,对白云区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将会产生巨大辐射带动作用。

图片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和二期全长40.6公里,设车站32座,连接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和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其中白云区境内有白云北路站、白云中路站、云峰大道站、泉湖公园站四个站,将会为周边商圈带来巨大人流量,带动周边经济带发展。

图片

大黔苗家负责人 罗章叙:期盼已久的地铁2号线终于开通了,地铁2号线的开通,给周边的商户带来了很大的商机。五一长假黄金周很快就到了,欢迎广大市民和省外的游客朋友们到白云区做客,到“大黔苗家”品酸汤鱼。

图片

舒家大院白云分店负责人 李建江:地铁2号线开通以后,对梵华里、对白云区的经济都有带动作用,梵华里所有的商户相信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大家的生意能越做越好。同时希望随着交通的便利,能有各方面的人才到我们店里面应聘工作,到白云区来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轨道交通2号线的开通让贵阳迎来了地铁换乘时代,缩短了白云人到老城区的时间,进一步便捷了广大市民的出行。

图片

白云区居民 李女士:地铁2号线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它的开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白云区到贵阳主城区会更加的方便、快捷。

(张睿 杨晶)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