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调研轨道交通2号线运行情况及博泰世界岛商业现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4   来源:品白云  

  4月26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调研轨道交通2号线运行情况及博泰世界岛商业现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浩参加。

  宋旭升首先来到轨道交通2号线云峰大道站点,认真听取了初期运营安排等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轨道交通2号线的开通对白云区非常重要,将有力带动博泰世界岛、梵华里、合力超市、七机路口片区商业发展。要全力做好站点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为轨道交通2号线的初期运营提供保障。在博泰世界岛,宋旭升参观腾讯云、蓬莱公司等企业装修情况,详细了解商业现状。他强调,博泰世界岛地处中心城区的黄金路段,要充分发挥轨道站点的作用,尽快推动万达广场、宜田等项目运营,做好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提振白云区消费水平。

  宋旭升在调研中强调,轨道交通2号线是白云交通的重点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压紧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轨道交通2号线的初期运营。要加强沿线环境整治,消除视觉污染,打造一条交通景观线。要加快完善公交、商业等配套设施,规划好旅游线路,吸引更多人来到白云,推动白云经济更好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曾熊 曾杨)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