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人才之家”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1-04-29 10: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23日,贵阳经开区“人才之家”正式开园。

据悉,经开区“人才之家”位于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好学习、交流、服务等功能的一个重要平台。“人才之家”是经开区结合党群服务中心整体运营和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主动适应人才工作新常态,夯实人才工作基础,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阵地。

按照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周周有活动”的原则,“人才之家”开园后将围绕人才、人力资源、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联谊会、座谈会、交流会、宣讲会、专题讲座、人才沙龙、成果展示、知识问答、红色观影、团队建设、鹊桥会等活动。除了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的活动外,经开区其他部门、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也可免费预约使用“人才之家”,开展与人才相关的活动。

接下来,该区将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充分发挥好“人才之家”载体作用,加强人才与人才、企业与企业、人才与部门、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让“人才之家”成为经开区了解人才需求、听取人才建议、优化人才服务的桥梁和平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高春春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