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29 09: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亲和国学文创园内召开,标志着云岩区音乐家协会正式成立。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了肖达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念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牛玉敏、马星星、潘文海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艾爱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罗金莉、赵佳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图片

会上,贵阳市文联副主席、云岩区文联主席姚煦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授牌。云岩区音乐家协会为特聘专家顾问授牌。

图片

姚煦表示,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的成立,是云岩区文艺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节点,希望云岩区音乐家协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音乐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刻领会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潜心创作,让文艺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人民谱曲,为人民放歌,为人民抒情。

对于云岩区音乐家协会的发展,协会主席肖达充满信心。肖达说:“我将精诚团结云岩区、贵阳市、省内外和全国同行,为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可行的音乐平台,提供多种音乐文化服务,为提升云岩区的音乐表演、创作水平努力工作,让云岩区的音乐艺术之花结出最甘醇的果实。”

图片

当天,云岩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云岩区音乐家协会还带来了小提琴与钢琴的演奏、女高音独唱、古琴独奏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全媒体记者 郭露 文/图 李海洋 视频)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