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定武到龙广路街道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7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8日,乌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定武,副主任赵玉洪到所联系的龙广路街道,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切实推动解决辖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马定武一行来到龙广路街道,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街道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开展情况,就“硬化龙广路街道幸福里二期‘排洪沟’问题,完善龙广路街道辖区路政设施、杜绝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研究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为大家出谋划策,提出切实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马定武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工作以来,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到街道走访、座谈、调研,面对面听民生、察民情、知民意,加强与街道联系沟通,真正发现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急盼的问题,以问题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问题解决,真真正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定武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前提,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针对辖区难点热点问题,找准症结,制定解决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