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冬为南明区税务局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发布时间:2021-04-28 17:2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上午,南明区税务局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冬应邀主讲。

  夏冬副局长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贵州本地红色资源,通过革命先烈正面事例和近代出现的少数违反党风党纪的反面教材的对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重点和方法等四大部分内容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宣讲,并对南明局未来党史学习和税收工作提出了“紧扣重点工作任务,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紧扣绩效考核指标,抓好各项税收工作落实”、“紧扣‘两个责任’,抓好干部队伍监督”、“紧扣地方经济工作新要求,推进税收事业稳步前进”等“四个紧扣”的期许。

  “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丰功伟绩,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一个又一个令人震撼的奇迹。这次宣讲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党史学习,更是维护党员同志思想健康、维护党员队伍机体健康,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的宝贵机会。我们要时时刻刻把握共产党人奋斗不息的精神,不断发扬革命精神、保持昂扬奋发的斗志,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税收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临近课程尾声,夏冬副局长如是说。

  南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颜实代表区局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向夏冬副局长的精彩授课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以身作则,带领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四个意识”、“四个坚持”、“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税收工作的积极动力,为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的税收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江雪/文 李韦翰/图)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