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该中心自2021年1月以来,陆续完成设计、施工、监理和总承包等16个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项目的交易活动,项目地点涉及贵阳市经开区、南明区、修文县、开阳县和息烽县。

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是贵阳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2021年贵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该中心对此类项目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对入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动服务、在最短时限之内安排开评标场地、发布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在评标环节项目经理阐述全部实行远程阐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高企业投标的便利度。

同时,制定了开标评标见证工作制度,规范开评标见证工作,为交易主体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并简化投标保证交纳及退还程序,在评标结束后,投标人无需提交申请,即可在最短时限内退还投标保证金,大大减轻了企业资金负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娟)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