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系统“社保非税”系列纵合共建党支部—— 深入企业“问计问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下午,贵州省税务系统“社保非税”系列纵合共建党支部走进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召开“察民情、访民意”走访调研座谈会,向企业“问计问需”。贵州省税务系统“社保非税”系列4个共建党支部及3个外联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万科”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伙人朱悦首先介绍了万科自2010年进入贵阳以来的项目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财税运营部部门合伙人熊延龙介绍了贵阳万科近年来发展状况及财务状况,并“点赞”了云岩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

  随后,贵州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游震宇对全省社会保险费划转征收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向企业宣传社会保险费征收相关政策;贵州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处长高玲就全省承接的17个非税收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进一步宣传辅导。

  座谈会上,税务机关党员们积极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相关税费工作建议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

税务机关为企业送上税收政策礼包。

  云岩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永胜表示,此次贵州省税务系统“社保非税”系列共建党支部走进企业“问计、问需”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纵合共建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支部共建、搭建交流平台,开展更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促进税企征纳关系更加和谐、增进税务机关和企业相互了解、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税费服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谢田洋)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