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小个专”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近日,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进行了走访,就“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开展交流,进一步助力“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

  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时全率队,与贵州瑞龙集团、贵阳为明国际学校、贵州阿栗山花卉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此开展经验交流。各“小个专”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企业、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乌当区市场监管局今后将继续开展 “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争取发展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持续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发展,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梅欢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