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4月28日,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公园中路社区居委会联合宏立城物业、辖区党员、居民共30余人组成志愿清洁队,对狮子岩山体公园开展大扫除活动。

  狮子岩山体公园由于久未有人员保洁和维护,昔日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公园,如今已杂草丛生、垃圾遍地,周围群众均表示遗憾与心痛。为了还辖区广大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志愿清洁队的队员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扫把、铁锹、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沿途清理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清扫,一个干净整洁的狮子岩公园又映入了大家眼帘。

  此次大扫除活动引得居民纷纷点赞,并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爱护环境卫生,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刘玲 雷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