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张建军带队考察深圳南山区智能电器、新能源汽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9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4月26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考察深圳市南山区的智能电器、新能源汽车项目,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就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沟通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考评处处长、贵州省驻粤招商队队长张明发陪同,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秘书长徐瑞鸿、创维集团彩电公司副总裁谢思泉参加。

图片

当天,向子琨、张建军一行前往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和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创维集团总部智能人居体验馆,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结构及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向子琨、张建军表示,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贵阳市发出“强省会”五年行动召集令、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最强音,高新区紧扣“强省会”五年行动这条主线,以新兴产业为重点、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以产城融合为方向、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推进园区建设提质升级,现已成为全省政策汇聚洼地、产业培育高地和投资兴业福地。创维集团和开沃集团的智能电器、新能源汽车项目,与高新区大力发展大数据、新能源产业的路径十分契合,欢迎企业赴高新区考察调研,充分了解,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早日开花结果。高新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投资环境,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谢思泉对向子琨、张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对贵阳市、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他说,创维集团主要从事多媒体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智能电器业务、现代服务业业务等四大业务,通过三十年的艰苦奋斗、精心打造,创维SKYWORTH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级家电品牌;开沃集团是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争取合作共赢。

区属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易颖)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