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9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税务局开展“走流程、找差距、找整改、促提升”活动,税务干部走进贵州远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体验征纳角色互换。

图片

  在税企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涉税诉求,并对企业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耐心解答相关问题,精准服务企业充分享受税费优惠红利。

图片

  税务干部在企业财务负责人的带领下体验开具发票业务,大家表示,换位思考是提高服务意识的思想良药,只有真正置身于纳税人的处境,才能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感纳税人之所感,才能把被动服务变成主动服务。税务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问题查找短板,精准施策补齐弱项;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乌当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广泛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持续关注纳税人诉求,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不打折扣,不断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