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公安分局街头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1   来源:美丽乌当  

  近日,乌当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仁恒商业街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的法律宣传活动。

图片

  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防骗手册、消防宣传画、宣传袋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狗证办理、行业管理、居住证办理等相关流程,民警还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过往市民宣讲网络赌博、非法捕捞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危害,揭露犯罪分子的作案伎俩,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和掌握预防常识。

图片

  活动期间,共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96110”反诈预警电话宣传单、“长江禁捕”宣传册、防骗手册、消防宣传画、户籍及居住证办理指引及流程图、文明养犬宣传单、烟花爆竹禁放须知等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