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水投集团到基层走访慰问科技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1   来源:黔东南日报  

  (通讯员 丁健)4月23日是贵州省首个“人才日”。当天,州水投集团党委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高级职称人才代表。集团下属各子公司人事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慰问。

  在凯里市脚里水库建设项目部,集团有关负责人代表集团党委向基层一线高级工程师代表罗燕、彭太松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对他们多年来为集团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罗燕、彭太松两位同志表示,感谢集团党委对其工作、生活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竭尽所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在座谈会上,集团有关负责人听取了各子公司对集团发展、人才工作和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服务好人才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各子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专家、人才的重要作用,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八大以来,水投集团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