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为特扶家庭开展“生日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让特扶家庭成员在生日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4月26日,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开展了特殊家庭“生日送”活动,对辖区6户特扶对象送去了生日的问候。

当天,为辖区6户特殊家庭送去大米、油、生日蛋糕等生日慰问物资,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反映,保重好身体,多参加社会活动。特扶家庭成员们表示,非常感谢街道送来的温暖,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龚家寨街道积极探索计生特殊家庭帮扶举措,扎实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三个全覆盖”帮扶活动。同时,街道还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定期走访等日常关爱活动,让特扶家庭在政策上得到关照,心理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静)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