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治中心努力为辖区群众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乌当区综治中心扎实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进一步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思想和工作成果,帮助辖区群众解决了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市民反映梅兰山公交站附近的座椅损坏,希望尽快修复,该中心立即对接协调新创路街道进行处置,更换了新的座椅;市民反映幸福里小区垃圾堆积严重,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和居住环境,乌当区综治中心第一时间通过“社会和云”系统派单,全程加强跟踪处置,督促龙广路街道为辖区群众解决好这一烦心事;市民反映车辆厂往火石坡方向中间路段有大货车掉落的油箱,路面有柴油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接到市民反映后,乌当区综治中心立即协调新光路街道进行处置,柴油很快被清理干净,保障了行车安全。

  下一步,乌当区综治中心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助力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