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镇:火红樱桃 红火日子

发布时间:2021-04-27 10:44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入园品尝免费,采摘带走15元/斤,一次性买满100元立即返还10元……”4月25日,息烽县西山镇柏香山村梅家樱桃园开门迎客的消息在朋友圈迅速走红。

图片

  柏香山村新寨组樱桃园负责人老梅说,自己是三口之家,孩子在北方的一所大学读书。前些年他家种了10余亩樱桃,因为管护不到位,常常被鸟祸害造成没有收入。今年,自己在息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干部的帮助下学习了管护新技术,在樱桃园的四周及顶上拉了防鸟网,看着满园黄橙橙的樱桃,预计今年收入超过10000元。

  据了解,息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除了完成自己对口帮扶的任务外,该局的许多同志还主动对一些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指导,积极为他们分析地理位置、市场需求,引导农户种植绿色生态的农产品,发展农旅观光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