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视频】贵阳贵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7 10: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5日,贵阳贵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

  根据表彰决定,游甲洲等97人被授予“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杨秀杰等52人被授予“贵阳市、贵安新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先进工作者、贵阳市实验小学校长钟海燕谈到,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好自己的教学工作,并且加强学生的教育,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贵阳贵安先进工作者、乌当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赵娜表示,获得这份殊荣心里非常激动和开心,也看到了其他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突出表现,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不断带领同事积极向上,为祖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鸿媛 代宇 视频剪辑 曾玉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