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在2021年贵州省“人才日”之际,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构建人才工作大格局,奋力推动人才大聚会的决策部署,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人才工作座谈会。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市管专家代表及各行业领域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共20人参会。

参会专家代表分别就科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创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医疗体系建设、工业互联网及新型绿色材料研发应用等方面产业在经济区内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经济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经济区介绍了“十四五”期间总体目标,即加快建设千亿规模的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努力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走一条差异化、特色化道路,突出航空指向性和关联度来发展航空总部经济、航空物流等主要产业,培育中高端制造业特色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特色产业。会议强调,产业发展离不开各类专家人才,要与专家建立日常密切联系沟通机制,共促经济区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