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到企业、学校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 11:46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毅到贵州贵材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党政办、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园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朱霖毅一行首先来到贵州贵材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企业流动性资金需求大,融资较为困难,对公司发展造成一定压力。朱霖毅指出,企业要坚持通过机制体制、技术和产品创新,积聚能量、化危为机、赢得发展。同时,经开区工管委鼓励并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各职能部门都将提供全面的帮助和服务,与企业共破难题、共渡难关。

随后,朱霖毅一行来到万科第一实验小学,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并结合“喜迎建党100周年”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图片

朱霖毅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党员坚定初心信念,赋予开创伟大事业磅礴伟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知识,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图片

朱霖毅强调

  • 企业要学党史、悟思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绘蓝图、启新程,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将发展规划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动企业在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

  • 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党员教师全身心投入,全面系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校要做到务实创新,围绕建党百年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强化宣传引导,推进学校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