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春日运动会之足球联谊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9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4月24日,由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主办的“观观好汇玩”春日运动会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谊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开赛。

图片

联谊赛双方队员合影

  此次足球联谊赛由“观山湖区机关”队对阵“润铁祥”队。比赛中,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你争我夺、配合巧妙,不到5分钟时间,双方先后进球,打成平局,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氛围友好而热烈。

图片图片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观观好汇玩”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拼搏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下一步,区金融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运动,丰富辖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 张亭 叶舒 杨靖 吴林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