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湖项目合作补充协议签订,估算总投资约46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4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花溪湖项目合作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花溪区行政中心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兵、练余天,区政协副主席楚湘黔,区政协副主席、区住建局局长张建军,省水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明卫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花溪区紧紧围绕“生态立区”发展战略,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探索了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花溪样本”。花溪湖项目是贵州省重点项目,是贵阳市、花溪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最新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1295亩,总建筑面积29.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专项工程、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房建工程、其它专项工程等,估算总投资约4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区域防洪排涝、交通集散、截污排污、文化体验、休闲配套等城市功能进行有效补充,大幅改善花溪区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升级。下一步,花溪区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协调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使其成为花溪区高质量建设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标志性项目。

  会上,花溪区人民政府与贵州林城溪湖生态文旅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补充协议。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