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大学城街道筹委会举办“传颂红色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3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颂红色经典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读书活动,学习红色经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来自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以诗词朗诵、故事叙述等方式分享了《七律·长征》《走进周恩来(节选)》《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篇目,引导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长河,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党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在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的信念。

  下一步,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聚焦高校师生、辖区群众关心的社会治理、教育医疗等问题,深入调研,切实为广大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