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多部门联合检查燃气经营储备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1日,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贵安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四个乡镇,开展城镇燃气消防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四个乡镇的燃气经营点和储备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是否明确、各项防护措施是否落实、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等。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培训教育、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岗位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普及用气规范,切实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