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42066名人才入库 贵阳市黔籍人才库新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6 08: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5日,新版贵阳市黔籍人才库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贵阳市黔籍人才库于2013年6月依托贵阳国际人才城官方网站建立,截至目前,共计42066名人才入库。经过对系统的开发升级,黔籍人才库现迁移至贵阳人才网·“筑人才”APP。新版黔籍人才库将入库人才进行更全面、更详细的分类,按人才类别分为专家学者、学子、优秀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企业家、其他人才六大类;按人才学历层次分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专科及以下四大类;按入库来源分为人才自主录入、重大活动引才入库、人才分享邀约入库及筑人才APP数据筛选入库等,有针对性地服务于贵阳市用人单位。

  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贵阳市将盘活黔籍人才库资源,深挖省会城市人才智力优势,提高黔籍人才库的知名度和引才聚才的实效,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人才支撑、贡献人才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