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已有972人获得贵阳人才服务绿卡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作为一名从外地来到贵阳发展的技术研发工作者,能获得贵阳人才服务绿卡,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样的福利政策给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便利。”一位来自河南的第七批贵阳人才服务绿卡获得者激动地说。

  4月25日,贵阳贵安以贵州省“人才日”系列活动为契机,举办2021年首批人才政策兑现活动,为获得第七批贵阳人才服务绿卡的12名人才代表发放绿卡。据悉,本次共有59位高层次人才获得贵阳市人才服务绿卡。

  “贵阳人才服务绿卡”是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认定发放。持卡人在贵阳市范围内,按规定可享受医疗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10余项优惠待遇和便利服务。

  自《贵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暂行办法(筑党发〔2013〕7号)》政策实施以来,贵阳贵安已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7个批次,累计发放贵阳人才服务绿卡972张。贵阳人才服务绿卡制度的实施,为专家、人才提供了更完善、更便捷、更具特色的便利服务,创造了更舒适、更高效、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增强了专家人才在贵阳贵安居住、生活、工作的认同感、归宿感和荣誉感,让广大人才更有动力来贵阳贵安工作,为贵阳贵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