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苑社区为辖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报“两项补贴”

发布时间:2021-04-25 11: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为为进一步做好“两项补贴策实施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办准办实,提高补贴发放效率,文昌阁街道警苑社区居委会社保专干积极在辖区商户开展宣传走访。

  近日,警苑社区社保专干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挨家走访辖区个体经营户、微小企业,宣传和讲解最新《贵阳市自主创业和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申领暂时办法》,让经营者了解“两项补贴”的申请办法、审核、拨付、资金管理和监督情况,并详细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介绍需要提供的材料和申领步骤。对符合申报两项补贴的申报审批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对信息不准确的进行修改,达到申报信息准确无误,截至目前,警苑社区社保专干在辖区内精准摸排符合享受两项补贴政策3户,并成功为他们进行网上申报办理。

  今后,警苑社区党支部将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脚踏实地履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确保辖区各类人群都能享受到国家政策实惠。

  (通讯员 戴国绘)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