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5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0日,乌当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到辖区乌当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运行。

图片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银行防火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是否齐备,单位内部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数量、种类是否符合场所要求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查问员工岗位消防职责和“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经检查发现,该银行存在部分灭火器压力不足、遮挡消火栓等问题。针对发现的6处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银行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心理,切实保障场所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筑牢金融系统的防火墙工程,确保金融机构消防安全。

  (通讯员 薛婷 记者 李树玉 屠淑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