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国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3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1日,乌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立国到贵阳水务集团乌当水务有限公司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乌当水务有限公司,李立国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详细询问了企业用水报装办理的流程、办理业务耗时、提供材料清单、窗口以及后台受理业务量等情况,了解该公司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李立国指出,供水是与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要从小处着手,细节入手,做好服务,让驻区企业、居民群众省时省力省心地办事,乐居乌当。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李立国沿各窗口认真查看了政务大厅的布局设置、进驻单位、办事流程和业务办理等。在企业开办并联审批服务专区,李立国指出,要让办事企业尽可能少跑腿、多办事,做到告知服务事项“一口清”,办理资料“一纸明”,优化乌当区营商环境。他指出,政务大厅是党和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窗口,代表着乌当的对外形象,要做到硬件齐备,软件到位,要进一步增加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乌当新形象。

  李立国强调,营商环境的好坏是影响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计划的基础上,继续聚力用力,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查和整改,全面开展营商环境大整治。在政策上要做到让小利、求大利,舍眼前、谋长远;在服务上要想企业和群众之所想,急企业和群众之所急,排企业和群众之所难;在环境上要力求更舒适、更宽松、更和谐,真正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使客商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工作居住安全放心,生活娱乐舒畅开心,让更多的项目在乌当落户。要进一步简化各类招商项目的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扎实落实“最多跑一次”。要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努力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为全区的产业大招商作出新贡献。

  (乌当区融媒体记者  叶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