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增开6路新公交线路,具体站点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1-04-22 16: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2日,贵阳经开区6路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发车仪式在奇瑞万达公司举行。随着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从奇瑞万达厂区驶出,经开区新开辟的6路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

  6路公交线路共设24个公交站点,始发站为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终点站为小城故事,运行线路为: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翁岩——西江路口——满帮物流——王宽——北大附校——航天职业学校——数安工业园——数安大道——海信工业园——周家村——航天酒店——长坝新村——三江口星月湾公园——西工厂——三00医院——经贸大厦——925医院——中海城市花园——元琦林居——药用植物园后门——新村——望城坡地铁站——小城故事。

  此次新开辟的6路公交线路,是经开区加快提升南部区域运力保障作出的选择。据了解,随着经开区打造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步伐的加快,住宅小区、学校、大型商场、公共场所等不断新建,发展要素加快向南部区域流动。此外,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将搬迁至南部,辖区群众出行办事的交通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南部区域新交通线路的开辟,运力有限的公交车型的迭代升级已十分迫切。

  6路新公交线路的开通运营,将有力促进经开区城市品质的提升、城市文明指数的提高和城市功能的发挥,将为带动南北部产业联动、建设南部产业新城注入新活力。同时,新公交线路的开辟是经开区结合三感社区打造、产城融合发展,聚焦企业和民生需求,加快改善交通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和辖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表现,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员工出行,对经开区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经开区将以此次新公交线路投运为契机,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宗旨,以科学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出行服务,形成群众舒心、企业满意的良好局面,通过公共服务的提升和完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