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任观山湖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04-22 11:3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4月20日,观山湖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召开,宣布罗杨同志任观山湖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贵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文建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观山湖区委书记、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罗杨作表态发言。区领导秦永康、邱斌、刘光祥、段婉娇、向立明、田小方、曾海鹰等参加。

  罗杨表示,将坚决担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四个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把“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方针原则和指示要求,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主动加强对练兵备战的组织领导,按照“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标准全力推进人武部营区项目建设,为军事训练和国防动员提供坚实保障,切实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上走前列做示范。同时,将积极做好军民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按照省、市两级关于军民融合有关指示精神,把军民融合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实做优“军人之家”“军创大厦”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创新共建共治共享方式,走好军民融合发展之路,谱写新时代观山湖区国防动员新篇章。

  (记者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