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8   来源:美丽乌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乌当区卫健局充分发挥行业特色,组织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疗服务队走乡村、进社区,给行动不便、罹患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送医上门,为居民群众免费开展巡诊问诊和健康体检。

图片

  乌当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百宜镇拐比村开展“察民情、访民意、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科普健康知识,对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提供专业指导,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新冠疫苗接种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耐心为群众答疑解难,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高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恒大都会广场开展以“学党史、进社区”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卫生健康、膳食营养、心理健康、合理用药、中医特色等医疗志愿服务项目,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图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