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管局为经营户打好广告营销“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1-04-21 16:43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规范辖区商业广告和营销宣传行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庄重严肃、热烈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开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违法违规商业营销活动及广告整治集中约谈会,约谈广告经营户40人。

  约谈中,工作人员向广告从业者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相关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着重针对《广告法》禁止性条款进行讲解。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各广告经营户要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对发布的广告内容加强自审,防止出现虚假广告,严格禁止擅自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营销宣传,同时要求生产经营场所加强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约谈,提高了广告从业人员对《广告法》的深入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规范广告业市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周宇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