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要谨记!云岩区全面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4-21 16: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继续深入开展辖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万家,集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逐项整改落实,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云岩区各街道纷纷行动起来,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马王街道鸭江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再宣传再排查部署会

  4月20日,鸭江社区居委会组织网格消防安全员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再宣传再排查部署会,统一了领导干部和全体网格消防安全员的思想,明确肩上的责任和重担,继续更好的落实属地责任,有效的增强辖区居民、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阻断火灾频发的势头。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头桥街道开展辖区无证民办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近日,头桥街道办事处教育领域成立消防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无证民办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

  文昌阁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的专题讲座

  4月19日,文昌阁街道贵山社区居委会特邀全名消防的老师,在幼儿高等专科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的专题讲座,全校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

    大营路街道:火灾无情 预防先行

  4月21日上午,中天居委会联合云岩区水务局、区消防队、贵阳北控自来水公司、中天物业对辖区内的消防栓进行检查。共检查辖区消防栓38个,其中发现消防栓盖生锈打不开1处,并对存在问题的消火栓登记汇总后上报相关工作部门,同时,居委会工作人员继续跟踪落实。

  水电九局社区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经验交流会

  4月21日水电九局社区居委会组织居委会工作人员召开消防安全经验交流会,会议讨论新一轮的大走访、大排查需从哪些方面加强,该如何把工作做好,做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娜 融合整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