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将参加央视“五·四”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1-04-21 14: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0日,记者从贵州师范大学获悉,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代表赴京参加央视“五·四”特别节目录制出征动员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李正军、尹瑶,校艺术团指导老师王俣出席动员会。

  会上,李正军首先介绍了此次赴京参加央视五·四特别节目录制的情况,并从组织纪律、时间纪律、防疫纪律、节目录制纪律等方面对此次出行做出严格要求。尹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个人财物及人身安全,一切行动以维护学校形象和荣誉为重心,充分展现贵州师范大学的风采和形象。

  施昆受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委托,向此次参加进京演出的同学表达了关心和关切,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赴京同学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展示贵州青年大学生的全新形象,时刻牢记“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充分把握机遇与机会,在安全成果、任务成果、学习成果等方面做到充分保证,在圆满完成拍摄任务的同时,充分展现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的精神面貌。

  会后,参加此次赴京演出任务的同学成立了临时团支部,并选举产生了临时团支委会。此次除完成赴京参加录制节目的任务外,他们还将在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等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悉,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并播出。经过前期选拔,贵州师范大学共选派13名同学代表赴京参加节目录制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