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小寨坝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入社区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21 12:00   来源:氡泉息烽  

“1921年7月23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一座二层居民小楼中秘密召开……”这是息烽县小寨坝镇在镇阳光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场景。

图片

日前,小寨坝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入社康社戒人员思政课堂。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联合司法所、禁毒办、卫生院组织镇内11名社康社戒人员,在镇阳光驿站开展“党史教育,强力禁毒”活动。镇司法所所长杜波向社康社戒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果,让社康社戒人员了解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起戒毒瘾、获新生的坚定信念。

图片

社康社戒人员表示,要将党的光辉历程铭记于心,知荣辱、守规矩、感党恩,坚决戒除毒瘾,重拾生活信心,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之人。

小寨坝镇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红色禁毒园地、红色文化长廊等资源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暨红色禁毒活动。

(融媒记者 杨爽 通讯员 小寨坝镇 樊梦)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