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0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该镇尧上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服务站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宣传宣讲优抚政策。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高峰镇各项事业发展。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争做群众的领头雁,争当表率,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以调研实践活动为契机,一方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群众解决好烦心事、落实好揪心事、办理好操心事;另一方面,继续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拥军优抚政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在高峰镇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