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贵安置投公司营收固投双双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0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逾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亿元,双双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贵安置投公司大力推进贵安医院、贵安高铁客运站、贵师大附属高中、综合体三、综合体四、翰林园等建设。为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多个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春节期间短暂休整的项目,也提前做好资金保障、人员保障,春节后迅速复工。此外,该公司倒排工期,强化施工调度,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目标实现。

贵安置投公司全力推进“投转固”工作,不断强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项目验收工作,一季度共完成6个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7个项目规划核验验收工作。其中,在专项验收方面,一季度完成实验中学消防现场初验、北师大幼儿园项目第二次现场消防验收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