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与认识,4月20日,花溪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中。张霞 摄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共设置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各15道,简答题2道,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参加考试的税务青年干部前期通过自学、互学作了充分准备,在考试中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考试结束后,花溪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接下来,花溪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花溪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蓝青青)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