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到乌当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4   来源:美丽乌当  

  4月19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到乌当区考察座谈,为乌当区建设中医药产业园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人员就推进乌当区建设中医药产业园相关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表示,乌当要充分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要把握先机,强化规划引领,突出特色,加快推进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努力打造贵阳城市建设的示范区和城市形象展示的名片。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精神,按照国家、省、市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要求,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建设好中医药产业园,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做成精品。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将全力支持乌当建设中医药产业园,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在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竭力帮助解决中南集团在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推动“黔药”出山,全国闻名。 

  乌当区表示,乌当将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大机遇,聚焦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结合中医药产业园建设带来的新机遇,突出乌当发展中医药的资源禀赋,深度谋划好中医药产业园规划建设。希望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积极支持乌当,整合资源力量,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中医药产业园在乌当落地建设,开花结果。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杨文姗)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