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龚家寨街道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2月28日谌贻琴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3月9日赵德明同志在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学内容。

图片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的作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图片

  会议强调,要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贡献力量。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