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跟党走”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李龙伊)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人民网·人民运营承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官网20日正式上线启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头条号也同步推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上线仪式。

据介绍,“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官网设置“要闻聚焦”“百年党史”“各地动态”等栏目,集资讯、学习、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官网开设“系列活动”专栏,充分服务于“老兵永远跟党走”六大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各地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尊崇尊重氛围上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实在成效。

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头条号着力打造随时、随地的活动资讯播报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及社会大众提供及时了解活动资讯、实现互动交流的移动平台。

《人民日报》( 2021年04月21日08版)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编辑:汪东伟

  统筹:

  编审: